close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,11月中出版新書「成為這樣的我」,短短15天,就在美國和加拿大,賣出兩百多萬本。蜜雪兒旋風再度颳起,30號她在紐約舉辦簽書會,一早就有粉絲排隊等候。親切和粉絲互動,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,來到紐約舉辦簽書會。不少人不怕冷,一大早就來排隊,只為了看她一眼。蜜雪兒粉絲愛蜜莉:「我一直排隊看時間,大概等了小時吧,不過昨天早上等買書,我排隊等了大概兩小時半。」蜜雪兒粉絲席酷樂:「我和她說我被她的書激勵,也說希望和其他人分享她的書。」蜜雪兒魅力無法擋,新書「成為這樣的我」,才剛出版15天,美國和加拿大熱賣2百萬本,成為出版業的一大奇蹟。除了辦簽書會,她還到費城辦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排隊。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我認為現在要靠我們,停止害怕自己過往,並了解有很多方式過生活,再看我們要不要互相分享。」即使來到英國,蜜雪兒也是萬人迷。在倫敦舉辦的發表會,門票一開賣,立刻秒殺,還有人發起寫信給蜜雪兒的徵文比賽。蜜雪兒粉絲:「一個母親致另一位母親,你讓每個女孩相信,她們能做到不可能的事。」蜜雪兒的成長故事,不只激勵女學生,已婚婦女也能感同身受。就算早已卸下美國第一夫人身分,蜜雪兒依舊是全球關注的名人之一。更多 TVBS 報導蜜雪兒出書 1.4萬座位搶光.最貴9萬NT 蜜雪兒打書歐巴馬突現身 「話中有話」遭愛妻喊卡! 蜜雪兒自爆曾流產 生2女兒靠人工受孕 稱打敗歐巴馬輔選有功 川普自封「A+總統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gldimb749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